Blogia
#ACOVATELMOS#talmos.Morcegos de Filosofía

eso, nenas, jiaolihao

对于她的爱情是秘密通话

谁发挥和喜悦的爱情小姐

但你真的不揭露你的音乐,你呢?

而且是这样的第四次或第五

所有在中东的头脑

王浴后撰写哈利路亚... (安可)

 

我们正面临着什么强大的,但你需要的证明

你受伤了,你的福特天花板

你的美丽和月亮放在那儿了所有通过多年

而她在厨房的椅子绑2

该经纪人抓住你同时呼吁

从你的嘴唇离开哈利路亚... (安可)

 

宝贝,我已经来过这里

我已经看到了这间屋子,我已经走了这层楼

我曾经独自生活之前,我就知道你

我是你的旗帜在大理石拱门

一个爱情不是一个成功的品牌

它是一个叫Campaneando艺术经纪人,哈利路亚... (安可)

 

好了,当你想有一段时间曾经

到底发生了什么在爱

现在你从来没有告诉我,你呢?

记得当我走近你

一个圣门为我们带来了

每次呼吸是我们的哈利路亚... (安可)

 

妈咪宝贝是爱情的守护者

但正如我曾经从恋爱学

这是他如何毁了谁的人欣赏你

这并不是说你听,晚上一哭

不是谁的人已经看到了曙光

那里有一个电话,没有艺术,券商,哈利路亚... (安可)

0 comentarios